close

1485569235883.jpg

你對老化

有沒有感覺

可能沒有

或許

你不夠老

從爸爸倒下後

醫生說老化

會痛

也許

是從十幾歲就上瑜珈課

練習到

覺察能力

對老化

有感覺

體能在衰退

腳筋

緊緊的

有練

就稍微鬆一點

沒練

又緊了

總是要

強迫自己運動

本來

就算是我年輕時

也不好動

老了

一沒動

體力的衰退

猶如現世報

馬上

立馬

有感覺

這是好吧 ?

至少

馬上調整

還有救

我是假日運動員

只有假日

這兩天

變天

好想偷懶

有偷懶一天

一想

體能馬上衰退的不舒服感

又怕到

強迫自己動

就像

強迫儲蓄

不做

老了

沒本錢可以用

還真的

誰叫我

有感老化

真的

身體會不舒服

首先

心肺功能就超爛

馬上做啥都吃力

腳筋

緊.............

這樣

就很不舒服了...........

每次

也硬打起精神去上課

那些體育課

可是我的藥

我超有病的

體育算是我的長期處方簽

不能偷懶太久

昨天

上了拳擊

90分鐘

好累啊~

好佳在

我打的不錯

而且

體能

比去年進步了

該高興了

去年

我很偷懶

該做腹部鍛鍊

別人做30下

我就只能做20

今年

做50下

有做完

只是慢別人一點點

我不是老朽了........

跟上了

幾乎都是年輕的妹

我打的不錯喔

有力又準

教練喜歡來幫我拿靶讓我打

會不會

之後

我也能參加比賽ㄋ?

這真是

拜我的有感老化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