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M-Kinkade-Along the Lighted Path 06  

我說

我體質是易上賊船的

今天上瑜珈課

原本也只是求個稍微伸展而已說

怎麼

啥時候;老師不怕賠錢

一小時改成兩小時大放送

累死了說

今天上的是Iyengar瑜珈

累得像上哈達

最近有點胖

總覺得

四肢關節沾黏

很想拉開

可是

兩小時

對老身的我

太累了吧

這老師學過京劇

拉筋過度

腳都變形了

明明

我都是挑輕鬆的課要上

卻老是上賊船

不得不承認

我是容易上賊船的體質

想稍微拉筋

一次拉個過癮

一次到位

把很多天偷懶的份補上

還好

我還有點底子

還拉得動

不過很累就是了

加上

老師一堂課的咆嘯

硬是打起精神撐完

人家

明明想樂活跟慢活的

老遇到巧合

還真巧

成天都巧合

連隨機上課也是都遇到很拼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