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001.com]_Blue_Sky_and_Flowers_HM100_350A  

現階段

大概覺得最沒用的運氣

就是桃花運

要是有老公以外的男人說

跟我多熟又多熟;還是多好又多好

這可不妙

是我有其他啥時間跟這人往來還是相好啊

年輕時

還很關心桃花

翻開報紙雜誌

都不忘關心星座自己有沒有桃花

現在

不但不關心這樁

這....不用了

壞了我的名聲

說我除老公還能....長袖善舞嗎?

這樣也不是啥好事

太有本事也不用發揮到這邊

好像是邪門的作為才這樣齁

我也不太有心在這方面

其實我不認為這是人生很重要的事

這方面

看比較淡

有的人

對愛很癡狂

有些新聞

會情殺仇殺的

好可怕

對這種人

真是避之唯恐不及

這種

是桃花劫吧

這麼嚴重

我這年紀

最沒興趣

就是桃花

年輕時好在乎自己有沒有魅力

現在

覺得

桃花是多餘而沒用的

走開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