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_AP27032  

人家都說易受感動

是哭點低

不易受感動

是哭點高

而我ㄋ

應該算是

哭點怪吧

今天

兩兒要開學了

我夫妻倆很忙

小兒上小一

全班

學生無一沒有家長帶來

中間我去忙別的

10:30折回學校要買運動服

因為那時才能買

在路中

我突然很感動

眼匡泛紅

因為

小兒從我肚子跑出來

現在已經這麼大了

感動

想哭哭

後來回家跟老公說

他笑得要死(覺得,我感動的事;很白痴)

妳感動的事很怪

妳果然是外星人

跟別人感動的事都不一樣

可是

我真的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