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ies & White Irises John Newcomb 1991  

我現在不是在吹牛

是在吹氣球

放個假

早安排好

要吃個過癮

今天

還接到自己leader的電話

邀我去吃的

突然

不敢去ㄟ

今天

才跟我健身教練碰頭

距離上次

嗚........我肥了超過6公斤柳

我怎敢見同事蛤?

我現在是圓形的

變成多拉A夢

明天

我要去下猛藥

我跟她拼了

要去上一堂拉丁有氧

這對我老身的已是極限

我通常不上有氧課;找死,很累,很想當場死亡

上完

上氣不接下氣;快沒氧,快斷氣了說

明天我要跟她拼了

不然

等我回去上班

同事不認得我

以為我新來的

老公說我現在像吹氣球的

鼓鼓地

 健身中心那台體重計很厲害

測出我這次胖

雖體重增加很多又很快

但是

是增加在肌肉和代謝力

脂肪增加0.4KG,水腫沒增加

增加在肌肉

教練說這個好

都是增加在下半身

難怪最進走路比較不累喔

肌肉有力不會累

肌肉增加了快兩公斤

教練說這台體重計70幾萬台幣;很貴,跟一些醫院體檢用的一樣

怪不得

我上次才在美兆體檢

很像喔

手上握兩個把手

會通電

然後測出脂肪,肌肉分布等

他說

還好重在肌肉居多

不過

他還是協助我....盡量減肥

好,明天就跟有氧拼了

一定要搓破這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