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utumn_wallpapers_EA54095  

我覺得能出國旅遊

是能得到人生不同的養份

好久

我都沒這種養份了

我覺得

紫微斗數好像也有點兒準

我33歲以前走驛馬

真的

出國都在那段時間之前

很集中

去得又頻繁又多

現在

像停下來的湖水

好久都沒補充這種養份

人生

營養不良

可是從32歲以後到現在

都在為家,小孩打拼

也沒有多餘的錢可花

想去也沒能力,沒時間

財務計畫也是小孩優先

扣除他們

沒剩

很久沒出國

不知世界變怎樣

很多嚮往

想看極光,南極,北極,俄羅斯,巴西,祕魯....

想去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只能用想的

好久沒坐飛機

其實

不管出國幾次

我坐飛機其實都是會怕的

每次起降

內心超害怕說

出國這塊養份

不知哪一年

還有機會實現嗎?

我是沒像年輕時那麼積極一定要實現啦

但是

若有機會

希望在體力還有時

就算老天像是下毛毛雨一般

讓我偶有偶無

也想能夠偶爾去一去

出國

當然是無比的好玩

不知

我這樣想會太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