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77.JPG

小金門

今天體檢

又遇到正妹抽血員

我最怕的,好像不該以貌取人

這次..............

她左手也拍右手也拍,拍好久,找不到血管,好像,我沒長這東西

終於

右手找到目標

很豪氣的下手了

我頭上三條線

血管立馬破掉,痛,立刻腫

我說,你要不要打左手,我捐血很久了一直都埍左手,左手比較好找

摸半天,她找不到血管,說,還是右手好了

拍半天一直跟我道歉說一直打我

我說,多拍點沒關係,別札錯就好了............

她,還是找不到

我說,你要不要打手背,那一條超明顯的,

她說,不要,打手背超痛的,而且,抽不出四管血(我心裡想說,再怎痛,也不會比被你札錯痛說,我自己也知道,但怕她再錯,才這樣建議)

結果她找到手腕內側的血管,(這跟手背有差嗎?!@#$%^&*~)

呵;是找對了,抽不出血,只能打食鹽水進去,原定,應該抽四管血,然後留根軟針準備打麻藥,已備待會可以做腸胃鏡

她說換左手抽血......我笑不出來了ㄋㄟ

又說.......我找我同事,

過一會兒

同事來了,

一直解釋;說是我喝瀉藥,又空腹,血管沉下去找不到,情況不一樣..............(我突然很懷念捐血的抽血護士,技術都超一流的)

捐了約二十年的血,一般她們很少弄破我血管,少數新手才錯估我的血管

當這位資深的同事一抽

啊!好感謝她喔;一感覺就知道,對了,趕快抽4管

原本想札一個洞兩用,卻札3針

人不能太打如意算盤

會失算

做完腸胃鏡,好像就賺到了

胃,腸,都有0.2公分瘜肉,切片切掉了

今年的健康有比去年進步喔

有運動也是有差的

去年身體很不好

常感冒,一感冒附帶拉肚子的贈品,超痛超慘的

所以今年來照看看腸胃鏡

好像,我多帶便當也可以稍好

既省錢,又衛生

這次體檢有賺到的感覺

去年0.7肝臟结擷有縮小,好消息

年紀大了

吃真的要節制,也要強迫自己運動

不然健康是沒付出不能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