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47.JPG

珠山聚落

在農民曆上

有一種諸事不宜的日子

就是月全蝕

我很像諸事不宜之敏感體質

最盡過敏越來越利害

很煩

鼻子像水龍頭一直流鼻涕;一直打噴嚏

其實

吃也不能亂吃

早上喝豆漿;熱的

喝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啦肚子

不過

拉肚子我已經有進歨了

年輕的時候

一吃到不乾淨

都是拉到拉血(台語俗稱的棒血)

我哥也常這樣

現在沒這麼誇張

有沒有制止的辦法ㄋ

有啊!

按照我久病成良醫

吃白饅頭(無糖的)配白開水

這樣是可以制止

可是

這樣

感覺人生是黑白的

很無聊

比受刑人吃得還差

抓去關的人

吃得還沒我清淡

廟中修行的人.............也沒吃這麼清淡

有時候真覺得

這........是哪一種報應

以前人家說我

水清無魚

我跟你說

他們是真的不了解我

按照我自己在活;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其實

我真的是要

水清才有魚

這事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當事人才知道

可能是環境太髒太亂了

我不管哪種事

真的

要水清

才真的有魚

吃也是

做事也是

妳怎知道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以前的軌跡

有一天

居然也會被撤查說

而且

正因為清白

才可過關

做運動也是

不踏實

立刻這裡酸那裡痛

吃也是

亂吃

亂拉

有時候覺得

自己活像一座校正儀

偏了,歪了

都不行

立刻卡

立刻無法運作

以前給我下斷語

說我水清無魚的人

我真的要告訴你

妳錯了

我自己是自己的user

太知道了

我是諸事不宜之敏感體質

正是水清

才有魚的

才過得了關的

你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