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26.JPG

金門風獅爺

你是信算命吧

怪不得覺得你說話怪怪的

還明明都沒跟我連絡

也敢掰說跟我很熟

還很篤定的解讀我

我就聽起來覺得

也不知道那是誰.....跟我超不像的

你是信別人到聽塗說嘛!

才會完全失靈

人可以不遵循命運的

如果算命的說

你沒財庫;你存不了錢,你嫁不出去,你發不了財

我建議

負面的不要聽

自己做決定就好

我的命

你算不准的啦

我沒有要信他們說的

後來在網路上學算命很簡單

才知道

原來

你沒跟我往來過

敢掰說我是怎樣怎樣的人

講的話很奇怪

我上網查

那都是書上解讀我的

盡信書

不如無書

你也沒料到

算命的也沒料到

我會自己寫劇本

姊在我二十出頭帶我一起去算命

說我50歲就可以買房子了

我聽了覺得很爛

自己做決定不聽他的

陰錯陽差

你信錯了

還很篤定

說我是義氣相挺,看交情

這些

都沒有

聽多了

知道眾人期許是這個

我也不打算迎合眾人口味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人生苦短

自己的事也忙不完

沒那個虛榮心討你歡喜

也不認為失去你這個人脈

我將來就成不了事

社會說的那套人脈

我不吃那一套

做幾次了

哪一次威脅我不幫我的人

有來幫我

明明也幫不起

我在用錢

數字很大

別說我看不起你

你沒這種數字

有也不會借我

我也沒跟你開口過

我都直接行動

代表連考慮到誰

也沒有

也就是

我自己就可以搞定

誰要人脈

你也不夠看

每次也一直做文章

幫忙幫忙

其實你是想我幫你

信那種算命的

你好沒知識喔

我沒打算照書走

劇本

我自己決定

 

 

金門風獅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