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74.JPG

兩個寶貝

PIC_4995.JPG

這個也才前不久而已說

DSCF1147.JPG

之前這麼小;這麼可愛!

PIC_4256.JPG

這個場景;後面那顆桃花數也被偷走了

S0122498.JPG

老大愛打籃球;已經長到170了,再不久,就可以比爸爸高了

以前二十幾歲,年輕任性,每次看膱場一些中年人在談小孩

心中都覺得他們超無聊的

小嬰兒抱起來軟軟的;好可怕,有什麼好地說

哈哈

自己生了

也跟以前內心不屑的那些中年人一樣

每每小孩一個小動作

就....大驚小怪,開心得要死說,覺得好有趣喔!

連同事的小孩會躲在縫裡偷看大人

都覺得好有趣的小孩喔

有些事

沒真自己做過

真的

不能有深刻的體會

這兩天

想去看爸爸

可是有心無力

是真的"心"無力

天氣才剛冷....

我的心臟不大舒服.....

不要說爸爸身體在不好

我....不舒服ㄟ,要是心臟真怎樣

大概

比爸爸還快.....

所以

爸爸先抱歉囉

我也要休息一下

看看小孩的成長

變化有夠快的

現在

跟這些之前的照片

早已不一樣了

以前

我好省,好摳.....捨不得花錢

來這公司

一些恰巧的改變

正好改變了我許多習性

例如捨不得花錢......

漸漸有在花錢吃吃喝喝跟全家出遊

跟小孩一起創造漂亮的回憶

好開心

也許

跟爸爸沒有做的,沒有玩的,沒有培養到的感情

我才更想跟小孩做,玩,培養.....

說不定

爸爸就是讓我來學習這項功課的

我才能體會小孩變化這麼大

深刻體會下去....

是真的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