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918_101051.jpg

總算讓我受到一點激勵

這是首爾塔下那面鎖墻

一瞬間

我就像鎖墻全打開一樣

老天向來待我不薄

我以為

都我在被起底

換你ㄋ?

素來

我鑽牛角尖的部分就是

為什麼,你...期許我?

那我ㄋ?我不用期許你嗎?你符合我的期許嗎?為什麼,我像一個消失的人一樣任你說,全是你的立場,你在表演....而且....是我家這邊的事....我們沒有要演那種立場

你,起底我,我要經得起你的撿視

你ㄋ?我拿放大鏡看你

你能看嗎?有沒有你話的那麼美得冒泡?

終於

才在想,哪有人做啥協理會這麼閒的

成天一直在消費前公司女職員,原來離職沒事!

簡直是無邊無際(你們說的無線上綱)的性騷擾

就是沒人想到

如果...我在那邊,這人有對我這麼好

我幹麼離職啊?

跟他真有啥真情

我會離職?

他會連眼都沒扎一下;速批....掰得也太離譜了

我腦筋再怎樣不好

以我的投資績效加買房年齡,可以至少歸類為不太笨.....

若能靠長官的關係不靠.....還號稱有啥感人肺俯的愛情戲碼....

對我這種胸中無大志的人

有長官可靠,可以很吃得開

為啥有這麼多福利我都不要?你覺得我有這麼笨?

看我投資能力,好像....我不該有這麼笨吧!

就是愛亂傳

以前

那家券商時

他剛來...人家也說他是淡水的地主....呵呵....就是喜歡傳這些虛浮的事

結果

今天前同事跟我說

哪是

根本就只是住淡水.....

作業務過

嘴巴就一定要這麼誇張嗎?

對啦,買房除了房屋所有權狀,是有一張土地持分的所有權狀....

做過業務,哪天啥都能放大熱銷....

我心裡早就有覺得....他可以去市場賣大便

豬也可以飛上天了,從他的巧口包裝之下......

別人,去市場賣大便賣不出去,他一定可以

把別人家負債炒作成錢太多

我當然覺得買不了單(每次這樣講,你很生氣是嗎?那是負債,都在還不起了,還要掏更多錢出來....只有讓你生氣了,可是,我也要告訴你,我沒對你說那些話大餅,你去找話餅的人要)

前債未清加上要演太有錢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要一個負債鬼買單.....你怎麼會....人家隨便說,你隨便信....

他的幫忙真是令人雪上加霜....就再負債幾億了....還要做無線上綱幾百億創業事業體....這邏輯.....也有人信

加上沒完沒了一直掰不完.....

延伸延伸.....

我看是頭殼壞吧!

表姊在85年左右就套牢

現在若會喜歡我當出寫的案子

要在找金主投錢下去"永續經營"一個事業體....沒完沒了,無線上綱,延伸延伸....

現在105年,這樣套牢20年

20年沒半滴錢的投資慘套慘痛經驗....

正常人的邏輯

只會想做快解套的方式....換做是你也一樣,有得人套3個月,一年就受不了....你有辦法想像套20年....以上....

你說金主

你以為她誰啊....錢可以這樣無線上綱燒.....(她沒那麼有錢)

她也喜歡只是單純蓋完;找她那個"住X"不動產代銷完,快速拿錢走人

她誰要陪我起舞這種永續經營的事業體在那沒完沒了,我跟她又沒交情

她誰理我.....跟我又不認識,為我散盡家產也不夠做我寫的案子

在她眼裏我這種案子簡直餿主意

銀行那邊也不贊成

套那麼久了....誰都想快把錢拿回去....

誰想養一個超花錢的不動產....很久很久沒吃飯,不吃不喝都在養這不動產

總算讓我遇見前同事

向我起底他

這人真的很虛浮耶

沒啥料又一直胡說八道

講話要別人買單

囑咒給別人死,慷他人之慨很過癮,別人家小孩死不完.....

都我在被起底的

你ㄋ?你的底能看嗎?有沒有你說的那樣美得冒泡?

我以為老天遺棄我了

好像被關在地窖裏

外面進行的正精彩的天方夜譚

只等討論好

放我出去買單

我說不買單

好像會激怒一番美意的幫助者

這麼多錢....郭董才出得起吧?

至少

老天私下是還我一個公道了

讓我知道這人閒閒沒事幹一直掰不停

我總算不是一個人被矇蔽

不然

我委屈死了

沒說話

被消費的沒完沒了,而且是往反方向消費

聽的人很信

我後來說的話都會激怒人

我這邊是實話

真像有時候就是無聊加悲慘

你可以說

蛤~那居然是負債,當說跟你沒關係,這對你比較好

難道

那拿得出幾億替我表姊償債啊?

你也不信

自始至終,這件事,是在缺錢缺的要死,從來都不是在錢太多了........

沒說話的我......也能有是非,我不知道....老天要我學的這個功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