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ender1.jpg

一看這種標題

應該有吸引到你吧?

什麼東西創歷史新高?

財產?錢嗎?股票?投資?

嘿;別忘了,我八字很爛耶~

果然很爛;是體重喔!

我又得造命了

怎樣造命?

就是脫離肥婆的命運

倒不是我在愛漂亮在想瘦身

我其實是很懶很邋遢的(我好想做自己,繼續大吃特吃,不動............這次可能不行ㄟ)

實在是,胖對我來說.,有致命的不舒服.........

減肥變成非作不可了

我也很知道

就肥那個肚....

好集中喔

老實說;肚子快要脹破了,好難過呀~

那些是大便?氣體?廢物?脂肪?

才逼自己去健身房練肚子

體重........我早就不甩

創了歷史新高

竟比我懷孕快生最重的時候還多十公斤說.....造孽啊~

造命

有時候是一種不得已吧?

不能做肥婆

本來以為年紀大了

找到中年發福的藉口說

誰知道

我發胖身體是會難過的

除了肚子快脹破感

心臟也有衰竭感........心臟超無力的....

平常沒在生病有時心跳就一百多下或九十幾下

有時在醫院復健順便量血壓

背後就有(不是背後靈)老頭特別關心;總要大聲提醒我

妳心跳這麼快;你有病,要去檢查(心裡os:你他媽你才有病.....臭老頭)

當然,走路也喘.....

連我的復健醫生都不禁懷疑,你有這麼重啊?看起來不像啊?

唉~就是有嘛~

教練好心想寫個食譜給我減肥

呵呵~我很直,說:我不會給你吃的啦,那種減肥食物....難吃死了.....

教練一臉錯愕,對我這種死肥大審.....無言

我說:你是不是要說喝優酪乳,吃燙青菜,水煮肉,燕麥那些......(我沒有要做啥偶像明星,不吃,就我自己說:我怎會有偶像包袱說....死要吃,不要形象)

我知道,難吃'的東西,對身體很好....但,我就是愛亂吃....(一副死性不改的大嬸)

我跟他說:我寧願多動,我不要忌口

教練說:妳年紀大了,這樣會代謝不掉!

我說:我要練拳擊,那個很激烈,很消耗熱量

他說:你沒啥肌肉,打沙包彈回來那個作用力可以撞斷你的牙齒...........

雖然上這課,酸痛....

還真是有效ㄟ

我這次聽醫生的話

不打算減重(醫生說,妳們年紀了,有點肉可以保護骨骼,可是要練成肌肉,可以保護關節,才不會一跌倒就骨折)

所以這次

體重放她飆去

只測體脂要下降跟肌肉要增加

本以為成為大嬸後可以亂吃

反正我也不在乎身材

可是

肚子脹到一種快爆炸的難過............

練兩天的健身房

肚子稍微消風....

稍微舒服了點......

本來沒有在乎肚子大很醜

反正我現在都不穿緊身洋裝.....

而且大尺寸衣服不難買阿

我也沒在做啥偶像明星(就說真的沒有偶像包袱,都肥給你看了....沒在怕胖...)

放她去肥....

齁,不敢了

肚子藍受

心臟也藍受

走路很累

我真想相信醫生說的,我看起來沒有很胖....

可是身體已經有很胖的那種難受

假日

趕快運動居然

對肚子跟心臟來說

有一種解救感....得救了......

不是什麼事都適合創新高

這次肥胖創新高

身體好難過喔.....

快被自己的肥油嘞死~

還是要運動

不然

肥胖創新高

我可能會命不好,刑,沖,剋,都有機會發揮給我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