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918_103750.jpg

韓國首爾塔下

每次被別人亂消費

我親自說的算;我絕無代言人

讓我對你說

我自己會做的大餅

長啥樣

架構

花二十年堅持不懈只是笨笨的一點一滴累積在保險跟房子

內容物:有房子(遮風避雨總是要)

老公跟兩個可愛男孩

天南地北的國內旅遊

跟逐漸增加的國外旅遊

偶爾搶點週年慶購物

吃點好吃的聚餐(這我也不能太常做....會肥死)

都還不敢買車ㄟ....儲蓄還滿重要的

好不容易花二十年儲蓄出一

開始為中年保障不足的自己跟老公開始買保險

盡量補足缺口

投資也是要的

畢竟

不知道

以後有沒有公司靠

有沒有一直上班

有沒有一直收入

暫時

保險當投資,讓資金有個避風港

也是公司教的

一邊幫自己強迫儲蓄

一邊加強保障.......

也有道理

幾個人

像我這樣.......信,而且做?

我知道...........其實

你嫌這樣做,太笨!可是

我跟你說

做得完

你就聰明了

不要信那種異想天開,還是一步登天,會有什麼冤大頭,還是什麼大肥羊

在那會累積財富給你創業

還是送你什麼房子的......

你信仰這種美得冒泡的事嗎?

別傻了

我一有錢

一直往前走

哪有在停下來等誰過..........

我自己

保險缺口都等到中年才在補.....

有空理你啥美夢還理想?

我也正在做餅

你看

很普通的口味

沒有恨天高地101大樓那麼高的目標

沒有創業..........

我不懂

我幹麼創業

我自己很會投資

效益不輸做生意創業的人

我幹麼還弄人事成本....

又麻煩又人多口雜.....

鉤心鬥角

我投資獲利

也不是三冬兩冬,也行之有年,也有把握.....

又簡單又沒囉哩八嗦的人事糾紛

我何必自找麻煩?

而且

我的願望

多麼平凡

平實

看得到又吃得到

那種恨天高的大餅

連個鬼影子也沒有..........(門都沒有.....也沒窗戶.........八字也沒半撇....)

看不到..........也吃不到

我這種平凡的小願望

人人都追得起

做得到....

我是不喜歡聽到大餅就興奮

因為.....我比較喜歡真的可以吃得到的餅

我....從不指望誰做餅給我吃

我自己做

我都吃得到

看吧

真正的餅

長這樣

可以吃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