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915_152702.jpg

韓國拍的花草

P_20160916_172302_LL.jpg

韓國樂天世界

P_20160917_145956.jpg

還是韓國

2017年到了

呵呵

才昨天到今天而已

就過一年了耶

一早

我在金石堂買幾本書

給自己新一年的期許

買了

中年斷捨離:找回做自己的力量,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1跟2.,還有旅行是為了放大生命極限

這些書

你就看得懂

我的企圖心是什麼

新年期望

工作能力更利害,家人更幸福快樂,我健康更好,更瘦,身體更舒服

為何要買那種書

就是覺得自己包袱太重

老實說

首要

就希望

去掉沒必要的爛桃花

我就已經有尪(老公)了

再有多餘的男人

其實我不想應付也沒必要

都已經給你沒line沒fb

你不懂嗎?

我這樣專心做一件事

所以很聚焦

效率很快

理財

我很專心

也只做一件事

沒有同時又是股票又是黃金又是外匯

像百貨公司那樣

我能力有限

顧好一件事

做完做好才做下一件

男人

我不想像換T一樣

一直換或好幾件............

真的很多餘

我承認

我們這種星座不愛變動

尤其是我這方面

我愛舊鞋

肥了,老了還是沒影響到桃花

但是

這,我真的不需要......

這個就不用

謝謝老天地好意

我不想為了顯示我人緣好

就加減招惹....

這不是吃東西

我沒那麼大的胃口

別再來那些多餘的.....

胡說八道............很無聊,很煩

不要再假裝幫忙做藉口

還是欣賞不欣賞做藉口

我沒找誰幫忙.....沒有

欣賞我的人,人家對我很專一(恢復單身才來追我)

不會這樣劈腿

又替我們亂說話(我們沒這麼彭風ㄟ)

不要再有那些奇怪的牛鬼蛇神了

妖魔鬼怪

走開

我都沒LINE跟FB

你就知道

我喜歡過單純的生活

都已這麼乾淨了

背後還是有那種阿薩布魯的

在那成天漫天金條編故事

成天拿我們做題材漫天話餅

叫你追逐我們

還我清靜的生活

新年

那些雜質

退散

我沒有要在擁有家庭同時

還要有啥額外的男人當啥男友

還是事業夥伴啥的

我也沒有那種個性

會為男人犧牲一切倒貼

"等他"功成名就(這是阿母的概念嗎?養育小兒,待他成人報恩....很阿母)賞我個富貴容華

愛富貴容華

當初鄰居就都有錢

鄰居來說親就答應

出社會

遇到更富就直接選富翁嫁

何必我兼差又拼得要死ㄋ?

何況

我踏踏實實走了一輩子

累積起來了

自己就可決定何時要享用富貴容華

我何需等誰?

隨時

我自己要做什麼

不必看誰或老公,爸爸的臉色

自己決定

權限很大

我何必受制於誰?

倒是

每次

不知道人家步調,生態,節奏,規模,計畫的人

別再來了

設下界線

這裡

非請勿入

凡事也是有界線的

新年

我希望

尤其是桃花

這條界線

清清楚楚

我沒有要弄濁我的生活

真的要犯桃花

隨時我都可以有

你不要幫我亂點鴛鴦譜

這真的不是幫忙

我不需要

買這些書

正因

我需要

俢減心中的荒蕪

那些沒必要的

永遠消失吧!

我的人生

沒你會更好!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