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102_095137.jpg

這是之前去清境小瑞士

P_20160915_114019.jpg

韓國的汗蒸幕的門口

新年

我新希望很簡單喔

今天

我去了愛迪達跟PUMA買了鞋跟運動服

這下才發現時代超不同了

去愛迪達

要買小可愛....哪門子的"小"可愛啊

都已是XL了

試穿,一套下去,倒抽一口氣,直覺˙....死定了啦,卡住,脫不下來....在更衣室掙脫許久

費盡腦力才掙脫.....要是在家,一定叫老公幫我拔出來

可是在外面....外面一堆男男女女....

有沒有搞錯

我向來也不是在什麼波霸了.....

心中OS:做這麼小....你只賣MODEL嗎?

還是....現在運動員都Model身材?

不過

正因現在的運動服真是騷透了

都螢光又縷空....哇賽,在賣弄性感喔....

真的

後來去puma試穿就開始有size了

馬上

買一堆(年終獎金買這個很健康齁~)

試穿....就充滿了新年的憧憬

其實從上次發那個要減肥的文

至今

我約瘦了4公斤

除了少吃一點;吃五榖飯,

也去健身房,

不過本月時間因不固定

暫時沒排教練

每週我就是假日六日各去一天

運動一小時,或以內

都先熱身跑10分鐘左右

在練健身

瘦很快

很有成就感

終於把我的肥肚減了些

我實在沒想到

胖這樣

會讓我身體難過到像是去找教練救命一樣

心中也os:別人明明比我胖啊....

可是,心跳一百多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心跳在八十幾了

今天

買了一些酷炫的運動服.....

燃起我心中的憧憬

現在的運動服

不像以前好像都很土

反而是很酷

甚至

版型你得是有身材的人才擠得下說

我最近是瘦很快

才有信心想穿運動服

而且沒想到現在都做這麼合身或彈性貼身

真的得頗有身材才能擠得進那麼好看的運動服

好有大餅可追喔

雖不能提當年勇

現在

我當然不可能可以像以前那種紙片人的23.5吋的腰

不過

大嬸設下28吋應該也不算過分吧?

原來

真的肥胖惹的禍

胖居然這麼難過....真是沒想到

本來健身教練賣我課

心中還很不爽

與其說他費盡心思在賣我課....

不如說....我早就肥得很難過....其實.....我才很有需求說....(而且不想讓他知道我急減肥)

只是天性不爽讓人賺錢,不想讓他知道我胖得好難過喔....

他也沒覺得我很胖,覺得我不像愛健身減肥的人.....

還問我:你這樣....很肥嗎?

是呀!我人生的最高峰.....

肥是無所謂,就是肚子要脹死了.....心臟又跳到超難過,走路還會喘

好像我是一百多公斤一樣

算了

今年

我要穿那些好炫的運動服

現在的運動服

真是讓人產生自己要變Model的幻想了

這種餅

追起來...應該很高興吧!

希望是容易的

目前是有進展的

也希望不要停頓

今年健康的願望

會實現的

本來沒打算減重

我只想把脂肪轉成肌肉

還想說

體重不要變

這樣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

我就可以吃很多

骨子裡還是大嬸貪吃魂死性不改....

沒想到也順便掉了體重....

有時候

一打如意算盤就變得不太如意

唉~也好,輕一點走路比較不累!

又在造命

肥婆往健康結實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