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5486432477.jpg

一片廣闊大海

上一周我在後悔

招惹錯

以為

像誤上賊船一樣

不該去上瑜珈師資班

才覺得剛開始程度不夠

有些事

正因為自己程度不足

才會努力

上周我覺得

我是倒數三名

這周

我覺得我進步在中間了喔~

沒在前面

不要緊

畢竟有人

教學經驗都已經十幾年了

我哪尬得贏她們啊?

我自己覺得

我口條挺不錯的

蠻完整的

動作我不是不到位

有時候

我就是太懶了

不拚

真要到位

也是說到就到

看我要不要

其實

奮力一搏

過了那條線

我就輕鬆了呀!

不足

正是最強定動力啊!

天下無難事

這次

過不過關

我不知道

可是

我至少

從倒數的

爬到中間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