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129_153659.jpg

瑜珈課照片尚未整理

今天

上這堂

覺得自己最近..............

人家生病

有一種

叫自律神經失調

我覺得自己

最近

是腦殘神經失調

找死指數

破表了

上芭雷

拳擊

上瑜珈?好像沒什麼嘛!

阿就

以前犯賤啊

內心常嫌老師程度低嘛!

我做得到地動作

她做不到

我比她瘦;身材比她好,內心嫌說這種貨色也能教課..........

這下好了

今天上這是師資班

全部

都老師

一起尬

或許

以前常遇到程度不夠的

身材不夠的

這下全夠了

也很多美魔女

50歲看上去仍是三十幾歲樣

身材,也很好

全班

我成了倒數的程度

夠遜咖了.............

是老糊塗了嗎?

我一定要這麼犯賤跟找死到破表

才會死心嗎?

我最近是腦失調嗎?

忘了自己越來越老了

報名拳擊幹嘛?

師資班的瑜珈課......

慘...............

老了

到底是老,殘.......

還是...........腦殘......

為什麼..........我要越來越找死ㄋ?

這下高興了吧?

吃力到一個最高點

找死

如果有指數

我肯定破表了

找死方式百百種

我幹嘛要選

累死

這種方式ㄋ?

嫌命不夠爛嗎?

已經非常爛了啊...........

我可以寫一本

人生各式各樣的累大全

百百種

累得像狗一樣

大概

我喜歡像狗一樣累吧!

犯太歲

消業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