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6885

有句話

叫種瓜得瓜,種觚仔生菜瓜

我現在

就是這種感覺

身體從小也不好

倒不是先天殘疾

也蠻有那種先天不足的感覺

我運動

是因為身體不好

健康太差

可是

就沒有種瓜得瓜的感覺

覺得

比較受惠在身材跟外表

貌似健康

年紀一大把了

號稱最難減的肚子

至少被我給減去十吋了

這樣不好嗎?(得了便宜賣乖?)

我比較需要的是健康

感覺努力10分中

9分被外表跟身材吸收去了(事半功倍的感覺)

只有一分被健康吸收到(瘦田會吸水,乾旱地概念)

健康還是要很努力(同志,革命仍須努力)

想唱那首阿吉仔唱的

我比別人更認真

我比別人更打拼

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

找不出答案時

就去研究命盤自我安慰

紫微斗數裏

我疾厄宮化忌

化忌是不好不順的意思(這種爛的,就特凖的......無言)

小毛病很多

時常這裡痛那裏痛

沒給你確診個癌症或慢性病糖尿病心臟病就不錯了

我的努力

身材吸收很多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成功卻一定要努力

年紀大了

哪還追求外表啊!(想犯爛桃花嗎?我也惹不起,最後結果也會是我傷心,我不利,犯幹嘛?)

讓我身體少痛一點

能正常上班就謝天謝地

老了

才開始愛上班

雖然能力業績不太好

愛上

上班的美容效果

覺得

每次那個............拚勁

可以產生出

很強的年輕感吧!(感覺會忘記自己是老了)

可是

一生病

又提醒我

是老太婆

老了

很需要上班那個......拚勁(很好的fu~像嗑瞭青春藥)

讓自己除了存在感很強之外

這應該也是另一種維持青春的特效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