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26

十分瀑布

高中時

同學的媽花巨資叫同學學紫微斗數

我在旁邊陪同學

成了旁聽免費

不敢說很會

還蠻會自己的

也不敢去亂說

高中時另一同學知道我有學

帶我去他家看他爸爸命盤

我太直

這是癌症

嗯.............嚇死她家了

沒多久

她爺爺癌症

醫生說這會遺傳的

她爸爸還沒發病

挫在等...........

後來都不講這個

不想幫誰看

覺得烏鴉嘴

看我自己就好

話說

每個人都很公平

都有好星跟爛星

只是怎樣分配,樣排列組合

說過

化忌是不好不順

如果

你化忌那一宮

就是你號付出比較大的地方(那往往是事倍功半地區塊)

化祿就是順利,是你事半功倍地區塊

我健康宮很爛

事倍功半之外

感覺我順利的那宮(不動產跟動產)

賺的,真的夠補那個漏洞嗎?

不太夠耶

每次

業績做得正有點起色

健康

就來亂

打斷我

害我不能順順的持續

工作得好好的(感覺正要進財)

突然又牙痛

吃止痛藥

越來越不止痛(還流出黃綠色的膿血)

只好去看牙

不得了

隨便就右下四顆

蛀到神經了

沒叫你植牙就不錯了..........

心中有數

又要花錢了

呵呵(笑得很無力)

加上之前那顆

這一把

隨便十幾萬去了

只能慶幸

還好不是植牙

不然

隨便幾十萬去了

醫生

一不作二不休

把我全口各個角度拍x光

發現肥羊

豈能放過

下次看x光

希望手下留情

別再........

我能不弄嗎?

都給我傷到神經

偏偏我的毛病

都是會有痛感的

逼得你

不處理也不行

本來那顆

蛀的洞並不大,問題不大

但是因為靠神經太近

會痛

氣死人了

每次

我就是毛病不大

偏偏會痛

你能不理嗎?

而且

神經痛

很痛耶

後來吃止痛藥越來越沒用

我健康部分爛

像個無底洞

無縫接軌 有時劈腿(各種加一起)

5月底請病假第一天

看醫生時超委屈的

太常喉嚨痛了

這醫生不耐煩的說;你又怎麼了?(我覺得她內心有加:大小姐,你有怎樣了?好像我裝病)

摸摸喉嚨扁桃腺都沒腫.....口氣都有點不耐煩了(更委屈是還加上雙手五十肩跟牙痛....慘)

開藥

吃沒用

隔天又請假

隔天才找到舌靠喉部長兩顆水泡

害我喉痛之外,吞嚥機能障礙

最近又牙痛

咀嚼機能障礙

有殘廢等級表

一級殘

永久喪失言語,咀嚼,吞嚥機能障礙.........一級殘

以前不覺得喪失這個有啥了不起的

現在我只是暫時局部體驗

知道了

很不好受

老天

祢要我體驗這是告訴我一級殘長這樣嗎?

我知道了啦!

幹嘛我要體驗這個阿!

這方面

我荷包真是大失血

據說爛的部分

就是你付出大的部分

是耶

健康要去我不少財力

上次在sogo買瑜珈服

遇見我高中學妹

她店長說

蛤~你是學姊?

是學妹吧?

我學妹看起來比我胖又老很多

店長取笑我

學姊

你從高中就上瑜珈課到現在

還住在這附近

學姊你家境相當好喔!

瑜珈課有財力上三十幾年

那要多少錢?

這.......就是我的健康無底洞啊!

運動

是我的藥啊!

一沒做

就像現世報一 樣

身體馬上不好

好漏財的身體.......

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