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610_131228.jpg

叫我崇拜你 嗎?

沒辦法耶~

你不用罵我不可一世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正如你說

我老太婆

那我崇拜你..................幹嘛?

不一樣嘛!

我要做的

會是你覺得

很無聊

很遜

不厲害的事

大嬸地需求

就是不酷

我也崇拜不起你啦

饒了我吧

女人

一有小孩

滿腦都是小孩

不會羨慕或崇拜說

誰誰誰買名牌還是出國玩

尤其是我這種大嬸

比較喜歡

關注在小孩

會變成跟你想蒂那種酷

差太遠

所以

也不會崇拜什麼

時尚,名牌,出國

畢竟

我一考慮出國

是四人一組

四倍

加上

一定選假日大節

那是

貴上加貴

跟你比嗎?

沒辦法

我們的路會很窄

四倍加上節慶的加價

是能常去啊~

會破產

如果是年輕時

會啦

沒負擔我會買名牌跟一直出國

年輕時

我也這樣

好歹

出的國

沒30

也接近了

以前

我名牌包也買很多

太難保養

讓我失去興趣

原來我的個性喜歡簡樸

年輕時

我非常喜歡BMW

算到保養費

算了

買房子

租醫生

當包租婆

比較實在

很酷的事

很好

只是

不適合我

由其老了

我喜好

很遜

普通死了

但是

絕對

不會

崇拜你

我崇拜不起啊!

有小孩

小孩就是我的神

只想照顧他們長大

大嬸地願望

崇拜這種

超俗

完全不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