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6883

事情,總是不像這美麗的香水玫瑰

又美又香

才2020年初

講這樣晦氣一樣

元旦

就去看媽媽跟爸爸

媽到21日,救住滿一年了

下午去看

硬是對醫院過敏一樣

進去

不到一小時

又是頭暈又是想吐

人也躺在媽旁邊地小床

後來

跟姐line說,我頭暈不行了

一出醫院

馬上好了

莫名其妙

等去看爸

外勞怎樣逗他

他都不理人

那兩個外勞

好認真

她們並不認識我

都很盡心做事

等爸看到我

眼眶

都紅了

想我了吧!

心中也是五味雜陳

姊說,看他,心理會負面

這樣講

已經很含蓄了

以爸對姊的

姊已經孝順到像聖人等級了

這時

姊line我

說他到媽那了

沒多久

說她滿口血

真令人難過

年第一天

心情沉重

事後

怎樣說服姊

也沒辦法

這是我們的糾結

大家

不同調

我覺得

媽媽是不想拖

躺那

並不舒服

一直提

讓她走

我這個嫁出去的女兒

就顯得

像是居心剖測一樣

我們四個兄弟姊妹

論調想法並不一致

協調

其實是長上兩位做主

我跟弟

意見正好相反

未被接受

這時

就很想求神

幫幫忙

說對錯

這很難說

大家出發點

未必是錯

只是

都不同

有時候

覺得

人生

很無奈

最後

一定會有答案嗎?

會不會

就沒有任何答案

人生也結束了

有些事

會不會

不一定會有答案

媽媽的變化

太突然了

沒人

有心理準備

中間

多少個恐懼

隴罩著心裡

不知道

這件事

要我們學什麼

天威難測

我們

總是做錯決定嗎?

還是

一但下了決心

老天

給的答案又不同了

這世間

最不變的

就是

我們家

仍然是在糾結中

我的心

也變得不敢祈求了

上次

祈求

正好

相反

我只敢

空白

中立

媽一輩子,對我們

也是盡心盡力

不知道

最後的路途裡

怎麼辦?

老天,能否看在她一生鞠躬盡瘁

順利一點

我們家的糾結

還事小

很希望她少受點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