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7292

在那個無業遊民任職時(他跟我重疊只有幾個月,超不認識的,他只是後來才調來這邊)的公司

算人生黑暗期

同事都不真心(互相競爭到敵意最高點)

套句話說

做業務的

誰也不屑誰

都覺得

自己比較利害

我隔壁那個小我幾歲的妹

業績雖非第一

也在前面幾名

我ㄋ

雖非倒數第一

也相去不遠

沒做過倒數第一

可是老在後面

就是遜咖

那個妹

跟我共事幾年

表面講話客氣(其實常騙我,所以我也不愛跟他聊,滿口謊言的)

眼神都是用睥睨地

從來我也沒笨到不知道(把我當笨蛋)

就像在講

老女人,花瓶,笨蛋!

我業績當然

從來也追不上她

她那樣看我

心中不爽

也不敢吭聲(我也只低調的起)

每次大家開玩笑也說

呵呵

你賺那麼多

她就說

沒有(其實他很樂於被誤解這點....還裝!)

從來

她有一種

拮踞感(這是我感受在內心,從未說出口,他超業耶~還敢說他這樣,是嫌他業績少嗎?)

好缺錢

每次也在唸

沒錢繳卡費

我們遜咖也只能恭維她

您客氣了

謙虛(才怪,很假....)

可是他真的拿過逾期被罰逾期息單子

不只一次給我看..........

嗯.........那....我們不就更窮?(他的態度也是這種德行)

因為

我們業績更少?(我用存錢的來累積財富,賺不多嘛!那就節流)

那次

我們互相輪流生小孩

一前一後

互為職代

真相

終於大白

因為

可以看到彼此收入

換我想睥睨她

到底在多會賺啊~

業績前幾

連卡費也常繳不出來

我.....比較沒這個問題(沒錢就少花嘛!為什麼會走鐘?)

原來

她sumit超高,billing不多

跟我差不多而已

我們在伯仲之間(如果我比他低,我會直接說比他低....真的差不多)

可是

我非常沒面子(魯蛇,常被訂)

從來

每個月

都是要檢討業績地

要被coaching

她從沒被檢討過(從來完勝好閃啊~也是羨慕,還有領獎,很榮耀)

甚至

其實我幾乎很少退傭

幾乎原價(這很少,我個性....也是夠GY,客戶談不動)

就是我

收費很貴(原價)

她幾乎退傭退光(六折起跳,甚至更多折.....)

要是在錯帳(要賠)

完了

很容易領不了多少錢

這下

我才釋懷

看他臉色真是委屈氣死了

好像他多有本事(一副她是人生勝利組,神采飛揚)

有時還罵我們不認真(我們是魯蛇.....氣勢弱,不吭聲)-弱勢族群

之後

他眼神沒像以前那麼跩(看不起我,就是在看不起她自己....又沒多多少,明明差不多而已)


她沒想到

我業績幾乎常約她的三分之一(才會常被訂)

可是

都有billing

終於在內心

嚥得下一口氣

每次

他那副跩樣(他那什麼樣子啊~真討厭!)

一副曾經滄海難為水(講話說教....事後想想真是狗屁~)

很有身段(很威很勝利,還唸我....這樣就能威,好像我也不用這麼低調....)

原來

有面子

裡子

不過爾爾

他也有投資失利不想說的事

讓他常錢不夠用

才會常常繳不太出卡費

表面

跟裡面

常常未必成正比

她不太理解我收原價

完全不打折

客戶還不會跑光

我總也該要有我有本事的地方吧(總不能真的一無是處,不是花瓶,笨蛋)

每次業績都被定半死

從來也是被唸被罵的一 群(每個月,每年都有份,從不間斷,還真是在這方面持之以恆啊~苦笑!)

她一直以為

我業績就那麼一點點

以前口吻常高高在上(人生勝利組,衛冕者)

好像我很窮(魯蛇,失敗者長期的,持續性失敗者,非常有恆有毅力地堅持這樣....誰想啊;哭哭)

我可從沒繳卡費逾期

他大概按照她的邏輯

想說我跟她一樣

退傭退光(八九成業務是這樣)

每個月只是領很少(甚至沒有獎金只領底薪,表面看起來是如此)

或許

在工作上

他很有本事(他事業宮一定美得冒泡)

沒想到

這也不代表

業績好錢就賺多

幾年相處

也沒聽她有存錢

都是聽他在不夠用(常捉襟見肘)

本來以為她在騙(也常騙)

要是每次也看他逾期繳卡費

還好

老天有給我們看到(最佳安慰獎....我一直做沉默的羔羊,快悶壞了)

不然

我真嚥不下這口氣(常看各種臉色,被公司主管定,超業也開口定.....眾人罵.....一肚子火)

每次也一副在多厲害

又唸我們在不認真(魯蛇的命運都這樣)

看了真相

我才釋懷

不過也難怪我在職場

都是不吭聲(後幾名的少說話才不會便箭靶)

業績

不好(都會諷刺我低調............我是要怎麼高調,就說工作做得也不怎麼的.....叫什麼叫ㄋ?)

表面(面子)沒有

裡面(口袋銀子)有點

這才讓我吐一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