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915_144331.jpg

這隻肥貓

呼應了我今早夢見一隻貓

這是我在韓國普羅旺司村照的肥貓

話說

二十出,姊帶我一塊去算個命

姊的不提了

那位老師

跟我恭喜說

妹子,恭喜你,五十歲就可以買房子了

我內心一os:還恭喜我?五十歲?太爛了吧?

內心決定

不信

你算命

要信還是不信

有時候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信仰產生力量

還是真有命中注定?

那時我是真的不信啦!

我也真的走出自己的路

我們可不可以自己造命?

真的一定要遵循命運嗎?

以前高中資訊不發達的年代

還沒有網路

資訊不流通

同學家迷信算命

她媽媽花四十萬給她學算命

我在一旁順便受惠

我沒有很會

不過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當時學的紫微斗數

我喜歡學個性

我認為

一個人

要啥成就

從個性而來

我對事業素來不太有興趣

祇有想發財而已

學學偏財的個性

慷慨兒乾脆

你認識我

說我怎沒那樣(不慷慨啊;還很小器說)

廢話

不是對你嘛!

我對慈善機構很慷慨乾脆

未必在多少錢

但長時間,不求回報咩

一直不斷練習

而且話少一點

據說話多尤其囉唆的人

不能說是命不好啦

可是

命好的人比較是話少的

古人有云:吉人辭寡,譟人辭多......

反正

我也天生沒在愛說話

正好懶個夠

連話也省一點

一直去學偏財的行為模式....

最近年紀大了

才正式正視自己命盤其實是怎樣....

還..................真是有夠不怎樣的

一開始那個老師....可能沒算錯.....很爛

我自己看

沖啦,剋啦,邢啦...........

你就算沒學算命

這些字眼

你覺得會出現在一個好命上嗎?

那不就好家在年少輕狂

不信那老師的話

爛命一條.....

沖財庫,剋父母,沖沖沖......邢......

我還是像原來阿Q一點,只學好的,只信好的.....

原版的命.....我不想去看解讀

應該只有不好的

我還是照自己原來的打算

學好命

我的好命是學來的

一直看

吉星

他們的個性是怎樣的.....

就那樣做,無法全像,但....盡量

例如勤奮......這......太難......

聰明...............

機伶.............

反應快.............

沉默的,是...........沒那個能力

不過,偏財的理財細胞敏感度很好

我是從成天勤奮的看各種金融知識累積的

那些知識是肥料

我種玉米

要撥種耕耘施肥鋤草

才能長出肥又大的玉米

我還在學ㄋ

學得很愉快

每當看到一些金融知識

就像看到黃金鑽石看到錢看到商機一樣

興奮異常

就覺得看那個我會發財......

我的好命

真的是透過學習學來的

要是把原生的命盤信下去

必定乏善可陳

命苦的人

有福了

我告訴你

你可以不要信

你可以丟掉那副爛命

你自己決定

規則自己定

自己才是自己王國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