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5499641814.jpg

泰國小象

1485484518582.jpg

坐遊艇出海囉

1485662592249.jpg

水上市場;出發了

之前;心中才在得意說,看到一則減肥藥廣告吃一個月可瘦2公斤

我一個月瘦5公斤,比減肥藥還猛

得意不了5分鐘

破功

才5天的光景...........破功,出國過年

5天就肥神上身,有道是:怎麼來,怎麼去,.............easy come   ....easy go...........

天天恢復我食神本色....美食全下肚,不用說,肚子又踵起來了....

去逛百貨公司,死性不改....又給人家跑去愛迪達,就是想要僥倖看看,國外size會不會比較大說

人家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唉!大隻佬就是大隻佬

演什麼誤闖叢林小白兔......沒size.........

人性本賤,得不到的最想要....

老往那兒跑;是在不甘心什麼?

還不認清事實;就是大隻佬!

這次

覺悟到

瘦了

別得意太早

可以維持多久ㄋ

破功時

還好沒破表

不然就死定了

沒突破上次高點

回來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運動

我都很照教練的SOP

所以沒他帶

我自己去時也都不偷懶

只有吃....

完全不折不扣不遵循的自以為美食星座自居(用來美化自己貪吃的藉口)

這塊完全不受教練控制

教練說這塊佔百分之40

妳其他做得再好;亂吃......就是只有60分.....

那又怎樣啊~我又不是在做明星偶像的,也沒條件做Model....

普通人....就普通體型嘛!

難道還在給你練啥偶像身材....

我健康,不要喘,不要長骨刺,不要肚子脹死.....就好了

有時候,不知道練那麼好的身材....後遺症....令我不爽

這次出去...被印度男吃了豆腐....

我很對印度人胃口嗎?不是第一次被印度人吃豆腐...還是他們其實不挑食(號稱餿水桶,美稱:海要納百川......)

要不是破功,一肥,其實心跳又快起來了

還想肥到爆....看有些豬哥會不會倒胃口就....不要動不動找藉口說:有魅力,被吸引.,鹹豬手大放送無線暢飲無限上綱....去死!

我也不想自暴自棄了

老實說一發胖,第一個心跳超快不知開快車是要趕去投胎還是怎樣........

總之一胖,好像就觸到老天爺給我的底線界線一樣

總之,就是踩線,警鈴就響的感覺

很奇怪;不讓我胖

有在練一個什麼功點感覺

不能破功

不然又渾身不舒服了

 

ggj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