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5663307037.jpg

泰國水上市場

1485663265432.jpg

水上市場賣的東西

DSCF3767.JPG

泰國動物園

這一兩年

一體檢

就像經歷驚魂記一般

為何要趕在去年玩到像要塞爆每一個連續假期

從前年的體檢一場誤會

醫生是在開我玩笑

說肝癌

就嚇到我急著跟小孩創造美好的"最後"回憶一樣

每次體檢

都傳說著一個癌症

想嚇死我啊~

這次差點是乳癌

阿娘喂

在玩我的膽子啊

人生真是雲霄飛車

心情就像三溫暖

一下高一下低

我不該想法平穩嗎?

這樣就會變得超刺激嗎?

不過

這也是一個警訊

其實

我也屬於易罹癌體質吧!

每次護士也提醒我

我體溫很低

低於一般常人

現在資訊發達

上網都查得到

體溫低是屬於易罹癌體質沒錯

所以這次

我除了減肥

靠健身教練恢復了心肺功能

才有體力去上熱瑜珈

加熱

以前好討厭流汗

現在怕到了

當作前面那些誤會是一種警訊

開始忍耐熱跟流汗

冬天冷時也會去洗岩盤浴

讓自己加熱

每年要體檢都很矛盾

都有一些驚世駭俗的結果

這次也虛驚一場

也是餘悸猶存

覺得

不會吧!我保險剛買沒多久ㄟ,就要賠了喔!

這感覺真的很討厭

好像我是專門詐保的一樣

哪有那麼巧的,是神算嗎?

心中其實很丟臉.............(很像活著收白包的概念)

總算沒用上.......

不過

這也是在告訴我

健康真的要顧好啊~

才不會不斷的上演驚魂計

 

 

 

 

國的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