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7107

年輕的時候

我也是個可愛的正妹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那時候

有桃花

當然是覺得理所當然

也受之 無愧

心中的虛榮加狂妄

都是覺得

來吧

越多越好

這就是行情

本小姐年輕玩得起

頗有人不輕狂枉少年的態勢

現在

老了

我也已婚

婚姻很穩定

我是沒有像有的男人

會覺得如此穩定的婚姻是枯燥乏味的

誰知

老了

也是有

吼~

這事發生在老年,又是女人

可不叫行情了

比較像發"姚"還是水性楊花拉,老牛吃嫩草(遇到年輕的居多)

而且

內心還覺得很尷尬說

覺得

我看起來

明明也不像未婚的啊~

這時候

也是年歲已有

分析的出結局

總不會是要追你

那.............要幹嘛?

嗯;數我講話直接

大抵是約砲啦.......慾望的作祟差不多

年輕的鮮肉沒必要...."追"..........老太婆

通常

都是有目的性的

啥~為了你身上的資源在大做文章啦,連坐啥表姊的(你何不直接消費我表姊?反正她跟我一樣也已婚)何必透過我?

你念茲在茲的都是要幫那件事嘛!

那是別人家的事不歸我管

你那麼有興趣你自己也去監聽她囉(能對我做,更可以對她,這樣還可以不必演出好像"我"在從中作梗)

還有亂摸我的

其實你也沒有對我有意思

你只是很喜歡我的身材

坐捷運的鮮肉

你應該也只是要約砲

一直跟我講薇閣

老朽是上一代的古板人類

你們這世代那種....約砲....我玩不起

這把年紀了

犯桃花

感覺跟年輕時大大不同

我哪還得意的起來啊

我隨他們起舞

感覺上

我更是像被玩的吧?

請問鮮肉

你們內心是不是更想說

姊姊,大姊,阿姨........你還讓我們有胃口就偷笑了

青睞妳......是妳的榮幸.....跩啥?

現在

遇到

早已不像年輕時的春風得意了

說是犯桃花

感覺上更像是犯賤

動輒要我付出"

氣勢磅礡:"跟"無與倫比"的代價

我所為何來?

哪是我有需求的?

破壞掉我原本平靜圓滿的婚姻

成就外面野草魅力蓋世的愛情史詩?

我賠到見骨了...........

偉大了誰?

號稱欣賞我

是誰在付出高昂的代價

如果是我

犯桃花

對我來說是犯賤

你對我下order許願

都我在付出

你才說

你給我

沒有吧

我得先給你

在看你臉色給我

桃花?夠了,叫我犯賤為何因?

我沒有老公不愛冷落我

對外尋求溫暖

沒事,你也不愛我

都是有開條件的

我們也沒承諾那些

就你一直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言論

還代言哩

嚇死人

我沒那種犯桃花的命

沒犯感覺好很多

覺得

那是犯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