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5499610526.jpg

泰國拍的蘭花

1485569182383.jpg

泰國購物中心的畫

1485486432477.jpg

泰國的海

DSCF3774.JPG

泰國的動物園內

之前說的要學好命

那如果學不來ㄋ?

那就學著看開點

最近並不順利

每次也想從一些近期的星座,生肖找點好料好素材

來阿Q一下,自我催眠說: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其實,心知肚明,越是這樣其實越是不好......

發生很多事,有些是有驚無險....但也些也還在未知,等答案中.....

連在要做體檢之前還臨時嚴重的感冒

有時候

真希望好命是可以學的

心中也知道.....不能

好像你看誰賺錢容易

想學他.....無效....那套只有他自己管用......

最近深受健康之苦

趁有救之際,懸漄勒馬....還有救

在等那個切片報告

心理反省了很多

以前

我最介意一件事

就是每次也遇見桃花

以前都罵人家爛桃花

這次發現

其實是我才爛

大概以前會覺得

我已婚

有的男人初次認識

我也沒隱藏婚姻狀況

他還會陷下去

我心中都會因為自己自認為已婚

站得住腳

就認為對方不道德或明知故犯,還是把他想壞

想成要我劈腿,外遇,離婚改嫁之類的......

其實....只因為我已婚

拿著道德當擋箭牌....完全....

無視於那個男人的感受....

我完全沒處理....還自以為

不理就是有處理

有人真的真心的

就算,我沒喜歡上他....也不該如此無情無義就一直否定

雖然,我也不知道

我又沒有要跟他在一起

不拒絕不就很曖昧

難怪

問題一直像彈力球一直回到我身上

而且

老闆說那句:和平共存.....我很有fu~

我遇到這種事的時候

第一時間反應都是:排斥

急甩

快拒

如果,這樣沒解決,問題才會一直回來....

我知道

我這樣做是便宜行事

想說:我就結婚了...用這個梗....堵住一切

我沒處理

其實是我懶,我爛

不能罵別人爛桃花

可是

我怎麼辦ㄋ?

我就是怕不明確

給人家一絲希望

不就很像在玩人家....

老實說

對老公的忠誠度,來自於懶

只要他沒對不起我

我知道我桃花比他多

我也懶得理別的男人....

雖然老公也曾對我有小小的不好

在我投資那爛保險公司時

他都不幫我....

可是這件事也"圓滿"落幕了

他這小小缺點,我雖有微詞,可以包容

我總不能只為這件事就開掉他吧?

太小題大作了

畢竟人生有99%件事他對我都做得很好,一件不o.k.我就處決他....

這樣枉費我門牽手十幾年....那些感情ㄌㄟ?

為這樣我就劈腿外遇還是改嫁....

這樣.....更無情無義吧?

最近把以前拒絕,沒處理好的那些

當作是變成冤親債主索債看待....

才會疑似.....

這次遇到

一開始還在不耐煩

抱怨老天

唉喲 !幾歲了,還在......

其實這哪有年齡限制....

本來諸多抱怨

回頭想想

還有補救

我偷笑了

遇這傢伙

看成大魔王

要終結我嗎?

危機是轉機

每次很難解決的事

背後是有祝福有禮物的

真沒解決

就學看開點

上次

同事分享

若被怎樣

想說至少對方不差

這是在我眼中

是多麼豁達又身段柔軟

好溫柔的個性

其實已我的個性

心中想的,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假設

我的外表

好像常被當小女人

個性.....差滿遠的

一絲絲溫柔都沒有

被男人佔了便宜吃了豆腐

心中常想"卯"他兩拳,圖個痛快!

有時候很想對我的桃花說:

你上當了....你不要對著我這種小女人的外表幻想

我沒有你幻想的那種為愛癡狂,為愛犧牲的個性跟情懷

那些完全不是我

那種為愛犧牲拋家棄子,或倒貼到連啥親戚家啥幾億在給你揮動的戲劇張力

我這種人演不起

我追求好普通的愛情

那種蕩氣迴腸的愛情史詩

不是我這種咖在演的

明明就想做平凡的死老百姓

有個普通(老公)男人陪我到做後

考驗來的這麼戲劇化

我的生活

明明也深居簡出

連line,fb都沒有

只是去運動也有梗,連逛玉市,買精油

都有梗

有時候都覺得

我的生活

就這麼的簡單

杜絶line,fb就追求極簡生活

人生是場減法,我一直奉行

老天

一直給我加,給我加,給我加..............料

變成加法

我該抱怨嗎?

有的人

好久遇不到一個Mr.right

我一路走來都遇天菜(不可以再罵爛桃花了)

可是我吃飽了....後面遇的

我都吃不下了

真沒處理好

我就看開點吧

至少是天菜~

 

泰國的動物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