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5652717519.jpg

在職場上

從年輕時

有點能力

綜合評估起來

一直是比較偏向是個遜咖

然後ㄋ?很丟臉嗎?(不偷不搶的)

比較丟臉的感覺是

被那個無業遊民做文章

像是個飛天超人一樣

我承受不起

不是我謙虛

那是他的願望吧!

那不是我的喔~

我只是個遜咖

所以

信他的人

會覺得奇怪

這女的

他不是說金額在多大又多大嗎?

嗯...........這應該是他的願望或虛榮心之類的

跟我無關

我..遜咖....過得去就好

也沒心追求上月球

還是做啥灰姑娘麻雀變鳳凰春秋大夢

親戚生意失敗的

那種負債

要....幾世才還得完ㄋ?

我只要這生損益兩平搞得定就好了

我的福分

只是遜咖

終於知道

花花公子為什麼可以玩女人

他們.....福分夠吧!

他媽媽賠了幾十億....只是,他爸爸不想幫她繼續付那個期貨避險商品讓她繼續賠

他家....數字真大

有的人一生連幾億都不值

怪不得

他能一直玩

做個花花公子

一個女人

在他眼中也只值他的千分之幾而已吧!

原來可以作千人斬

他....身價夠吧,才敢這樣玩

看要處理成,短中長線,都沒問題

他都買單得了~

我就在弄不清

他的道德ㄋ(我還以為我的婚姻是屏障ㄋ,擋火牆.....對這種人,一點擋頭都沒有,如入無人之境,我太天真了,以為婚姻就是擋箭牌.,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地想法,沒人甩我)

 

有錢嘛~

格局大

道德對他算三小啊~

怪不得.....要做警示夢

他的福分高

要為所欲為時

我們這種算什麼

遜咖

不過是簍蟻而已

難怪

我都討厭遇到桃花

他們福分高出我很多

我只有被玩的份

只是看被玩

短中長線而已

我覺得是短線

嘗鮮路線

奇貨可居

新鮮感

就火花

爆一下就沒了

曇花一現

說不定更差;是一夜情之類的

像衛生紙,用過就丟

過往

我在職場

也不怎樣

只是

錢還老老實實存(只有這樣;還做出點事)

有一點

省著點兒用

也是細水長流

長長久久

若要惹啥驚滔駭浪

以我遜咖的"福分"

我要不要閃遠一點

躲我防空洞就好啊~

一點工作

也常做得死去活來(福分差才會這樣)

被刁半死

運氣

我鄰近的

都感受得出來

我運氣沒在好啊

雖不至於衰

也是苦到最後一刻

才擠出一丁點兒汁

沒有很有油水啊!

哪來的運氣啊

遜咖

運氣就在不好了

做事

還是老實點吧

還玩ㄌㄟ

只有被玩的份

難免抱怨

也不是我主動招惹的

也差點要被玩去了(有點生氣,為什麼我還要奮力一搏在擺脫,憑什麼?.......................無言)

怎會這樣

遜咖的命

就是長這樣嗎?

躺著就可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