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001.com]_pink-flower-wallpaper_163034.jpg

你會不會覺得

我有點笨

都不會把握機會

從以前

到現在

我都常遇到,有錢,大咖的

怎不"號勾"(吃)下去

不如你來

好啊~

我也希望是你來

你有辦法的話

套句話說的"我們都有不可協調的歧異"或無法溝通的歧異

總之

真的沒辦法

就不要說

有錢的花花公子型

正好是我怕得病的那種癥結

你不怕

你去啊

錢在這時候跟得病

權衡之下

我比較怕得病

可能..........我錢夠用吧

沒比他們多,但是夠就好了

還有.....他們感情往往不耐久,很快就要尋找新獵物了

關注不會在你身上太久.....這點,我也不能接受

你可以,不如你來~

他追求的;是動態的變化(常換口味)

妳追求的;是把他定下來

互相共識是違背的

你如何找到平衡?

你當真遇到妳就是那個真命天女

從此收服浪子

過著幸福快樂的(平淡日子小確幸?)

他才不要ㄌㄟ

在他眼裡

這樣一直變(換女人)就跟換車一樣;是很酷的

妳覺得你一輛可抵100輛嗎?

我自己就覺得不是那種咖;我不想不自量力

年輕時還有一個追我的小鮮肉

很有錢

但是

我們怎樣沒緣ㄋ?

首先

一起吃飯時

他限制我的食量(這我視為他對我不好)不讓我吃多

我年輕時根本不會發胖,居然不讓我吃....

他的理由是,你這樣瘦瘦的很好看............

其次

他喜歡奇怪的寵物

有一次

說要帶我去他房間看他的寶貝

還沒去

我問他

你的寶貝是什麼?

他說他請人非法進口了非洲(好像是這地區)的紅蜘蛛

有養變色龍跟奇怪地毒蛇(因非法的....沒有血清喔,咬到穩死的)

我光聽那個.....蜘蛛?

我跟他說我很怕

看到我一定立馬拖鞋拍死牠

他說:你不能這樣,那是我的寶貝

天啊~他還養在房間,我要是跟他做愛做的事

其實.......我沒辦法開始喔

那個沒有血清的毒蛇

我也會很有衝動想打死牠ㄟ

這是我的恐懼本能耶~

我就....退散(好感)

也不是討厭啦!就覺得

你也不用讓步

有錢嘛~你想玩什麼珍奇異獸

也難免

我不大"愛上他"

有種變成愛無能的感覺

兼具性無能的副作用的感覺

這情況

我也覺得

不如你來

或許你有智慧跟這些怪怪的有錢人相處看看

何不你來

功課上

我對錢

比較知足

你叫我忍受一些我超怕的癥結

為的

如果是錢

我就不大有吸引力了

我也賺得到

夠用

至少滿足我那小小的胃口

都達到

那我忍那麼難受的感覺

為錢嗎?

對我很困難

姊也曾不諒解的責怪我

年輕時怎那樣任性

有認識那種上雜誌訪問的股市大戶

在他身邊工作

不知道把握機會

跟他一輩子

天知道

他把證券公司當酒店

成天點名這個點名那個

常換

沒人在他身邊"耐久"

即便有照他意願

上他要上的................

很快就甩了

到底

你覺得

憑啥在他身邊可以一直待下去

又不是

上了

你就穩坐衛冕者寶座

衛冕者常換人

我這個沒被上到的

反而不像那些

有一天的

七天的

還被嫌.............難用....言下之意

不如預期

當時

公司的風氣

真是

笑貧不笑娼

我家

好歹我爸是個建商

我在缺啥呀?我的........家教ㄋ?(我想法古板可笑天真吧?對呀,所以我不適合玩)

那些有上的

也沒聽說誰拐到他巨額資金了

我倒覺得

名譽上只是

被他..........蒐集去了

證明他身價好能力強

妳的丟臉成就他的威風(當時有些也不覺丟臉;沾光吧~上到富豪的概念)

這種方式

要叫我把握什麼?(他私下還有專用的淫媒)

有時仲介了小模還是小明星(這種他很不喜歡,說手腕太老練,好像常在玩,嫌不乾淨)

他最喜歡上班族口味

有點茁,比較沒經驗,乾淨

他要玩,也是要挑乾淨的

你別看到有錢大咖身分地位高的

就天真的幻想

這次是真的

其實還是假的

這一直都是一種假行情

真希望

妳自己去遇遇看

不如你來

現在老了

回想年輕

我仍毫無悔意

覺得

沒被他汙染

我對得起自己

我幹嘛對自己委屈

是為了換錢

很廉價很"雞"的感覺

當時姑娘正年輕貌美(那時也很有人追,幹嘛我要迎合他?因為他有錢?)

幹嘛要糟蹋自己

至少

我沒像當時很多美女

自以為

可以獵捕他(大家彼此打如意算盤)

當那個麻雀變鳳凰的終結者

我終結不了(我也不是他遇到最漂亮身材最好他最有性趣,都不是,只是乾淨)

也不想終結這種人

跟公廁有什麼兩樣啊?

人人上

對人有好嗎?(私下都打聽了,沒人得利,賺到爽而已,好像也......不爽)

沒有

沒聽說誰海撈到他身上的身價

妳為錢去迎合他?(妳的如意算盤)

他把你當G(他的如意算盤)

認知就不同

真希望

不知內情的

你自己去遇看看

會不會妳才知道駕馭的秘訣

不如你來

像那個無業遊民

如果

妳也認同讚賞

不如你來

事情常不像表面那麼美好(內函還常超醜陋的,慘不忍睹)

也希望

不如你來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真希望

妳也遇到

才有同理心

知道我們在遇到什麼牛鬼蛇神

有的

包裝在高富帥,地位又頗高(眼睛看得到的條件都超優)

以條件論(眼見為憑的)

真是白馬王子(我覺得ㄊ心是play boy)

妳是公主嗎?(他愛妳嗎?愛多久?你有本事讓他"永遠只愛你一人")

我的話,不是,我現在是老太婆(我真的沒能力讓這種條件好的一直愛我)

妳是

不如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