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7104

最近有在網路學了星座的算命

了解到

我的星盤

事業宮居然是空宮

完全沒星星

大顆小顆沒半顆

才有點釋懷

我好像

素來

在工作上

存在感超低的

老實說

我哪敢吭聲說

工作其實做得又不怎樣

要大放厥詞什麼?

之前

我當然一直鑽牛角尖

想不開

那個無業遊民

在我背後消費我

為什麼

有人會聽會信

原來

我事業宮

是空的

難怪

人家蓋台蓋得動一樣

我成天不吭聲啊!

可是

我工作也沒在做多傑出

叫什麼叫啊...........

最近一看

這命盤也超不合邏輯的

沒啥事業

賺錢來源

機會少,

可是

還好

財帛宮是有星的

我賺錢非常不容易

存錢比較容易

可能

太難賺了

我一拿到錢

就想打三個結

一毛不拔

很神奇的

透過存錢跟計畫性

要出國,買房,買保險

要做的事

仍可以做

只是透過長時間計畫,存錢

還是做的出來

只是

我好羨慕別人事業宮美的冒泡的人

做得出很多事

我不適合有事業或合夥

都沒運氣

財運有

透過存錢及計畫,理財

還是做得動

這點

去研究命盤

就有點準了

每種算命

都有它準跟盲點

我覺得

紫微斗數拿來算桃花

好準(只覺得桃花準)

星座算事業(大概我空宮....就覺得沒事業運.....準!)

不過覺得

都只有某個項目是準的

不是算一種

就能全面性準

八字

覺得......那個....庫....很準

衝到你要的用神

可以發大財

每一種

有準的某種項目

不過我也是事後諸葛

現在才學

才知道

怪不得

覺得

過往

我工作運都不好

倒不是厄運

只是

我存在感超低

做事費力

不容易做出來

總要努力到最後一刻

才有炸出一滴滴.....汁

多少有點嫌

好難賺啊~

可是

應該比有凶星的人好了

從來

事情都好難做啊

原來是如此

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