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610_130715.jpg

大過年的

我才在寫什麼,吃不到的餅

不忌諱嗎?

不了啦!

我認了...........反正今年我犯太歲.......沒啥好說的

本來也不是什麼洪福齊天的咖說

星期一因為變天

心臟有點不適

晚上怕心臟不舒服

睡前吃了顆左旋精氨酸

劑量1000mg

膠囊做得大顆了點

吞時,只喝兩三口水

就直接倒頭去睡了

誰知

隔天一整天

吃,喝,都在心臟處

有異物感....

很不舒服,一直以為多喝水就吞下去

星期三

難過到最高點

情人節............

晚上在跟醫生約會

哭....................

今年?

唉.............

他正好開一種很罕見的胃乳

讓我忙一個晚上

仍然買不到............

本來

過年..........

放假

想要...........大吃特吃

這下好了

變相要減肥

醫生叫我吃清淡

食道灼傷.....

哭哭............

也要少吃

諸事不宜.............

果然

很像犯太歲,

在哭................

過年

對我就像吃不到的餅........

人生

這類的玩笑..........

我遇多了..........(我很無言)

情人節沒在吃大餐就算了

在看醫生

一路奔忙在找藥

最後還找不到

注定過個養生年.....

美食............GG(又無言.....我的最愛......愛不起.........)

可能要斷食更好.....(無言.....最討厭)

我都說如意算盤不能打

一打就失算(一打,就不如意)

還好我也沒在打

可是仍.....破底

今天我更痛

也找不到那個特殊牌子的胃乳

買了有加麻醉劑的胃乳撐一下

過年?

我又成為一個渾身不對勁的身體

情人節

上班我其實一整天痛得頭昏腦脹加上生理期來亂

真是

細細碎碎的痛痛....

在折磨著身體....

想吃餅

我還得有那個命ㄋ~

通常都沒有...............(怪不得我事業宮空的,據說;那代表我的言行ˊ........我通常無言)

年還沒過

我就

吃不到餅

像注定

真覺得....................無言

不能說的秘密...........其實是

際遇很爛

不講

還有面子點

來格子上

發洩發洩............

我會做沉默的羔羊

是其來有自......

就這樣

美食當前

滿漢全席在眼前

就是

吃不到的餅

也像

我那些

犯不起的桃花

天菜滿桌

只能看得到

永遠吃不到

有的時候

我看起來

像是一個好命的人

好像啥都不在乎

不吭聲

是因為

很無奈

我也在乎不起啊...........

我是能怎樣?

一些尷尬

在安安靜靜之中

等待時間

飄過去..............

年都還沒過

就知道...........

比平常過得還要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