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918_101051.jpg

今天

休假

理所當然

就是我的運動天

一早就排定了

芭雷雕塑

上這堂課

.........................一陣無言

不簡單

我很少要上有氧課

除了

年事已高

不好動

要不是

心肺功能爛到離譜

基本上

能躺就不坐

能坐就不站

之前

好久前

上過

拳擊有氧

上半堂

心肺受不了

偷跑

被老師用眼白看...........

你說

我怎像幼稚園一樣

不聲不響

腳底抹油?

呵呵

這還不是最丟臉的

剛上重訓

被嚇死了

有一堂

跟教練轉個彎

走失

一走失

很開心

想說

教練 不見了

心想不見了最好,不見我就不用上課

內心一邊灑花

越走越開心

走著走著

快到出口時

身體往下壓

做出助跑動作

準備

衝刺進出口時

背後傳出教練說

你要去哪裡?還沒下課........

又被拖回去繼續操

我居然可以把一個這麼大個頭地龐然大物

瞬間遺忘

忘我的溜走

今天

還以為

上芭雷

上完

可以再上拳擊

沒辦法了,拳擊取消

我今天

真是貪多嚼不爛

去年

我為了趕課

有時

一天之內

重訓做完

又趕場上拳擊

超硬的

今天似乎頭一次上芭雷

不熟悉會造成的累度.....

太小看了

芭雷

要拉筋

要站外八

走路要顛腳

老師

動不動

就來個...........一字劈

無言

我是找死嗎?

為什麼走錯教室的感覺

偏偏

有兩個年輕美麗的俄羅斯美女

她們腿又長又細屁股又翹

隨便也..........一字劈

不止ㄟ

原來老師說

芭雷

還要相當的"肌力"?

那是三小阿?

全班

有一個女的看起來比我年長

她跳起來

一點都不費力

仔細看

她很瘦,好結實,全身都肌肉

阿~她肯定很有肌力

最厲害的是

一字劈

輕易到位

老師說要練肌力

肌肉會緊縮

筋會很緊

筋拉很鬆

又沒肌力

要取得平衡很困難

這堂............活受罪來的

後面更有苦頭

旋轉

一整個

轉圈圈

好暈阿

全班

都跟喝醉酒一樣

踉蹌亂跳

全然沒有那首華爾滋芭雷的優雅感

老師說

因為全班看起來幾乎都沒肌力

才會跳得像喝醉酒

有時

一舉腳

要停很久

我腳都快抽筋了

老師還特別拚

早下課了

她繼續叫我們

轉圈圈

下課很暈阿~~~~

還好我有問那個比我老又全身肌肉的酷女人

她教我訣竅

說我只差一點點

就可一字劈

我聽了好高興喔

這幾乎是我的罩門

原來是我之前抓錯眉角

本來在這邊

也有一個可愛美女教練

說要免費教我

問我想學什麼?

我說一字劈

她突然暴怒

說:我手上要是有啞鈴

一定把你K下去

一字劈

她也劈不出來

今天收穫倒好

隨便遇到這個

還很會教ㄋ~~~~

不過

轉太多圈圈了

好暈

所以拳擊課...............

偷跑了

貪多

嚼不爛了

不曉得轉圈圈

很暈又想吐ㄋ

我又像幼稚園小朋友

偷偷跑掉了

雖然

不可取

可是

身體真的......ㄍㄥ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