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87

只有天燈才能升天

也聽那些言論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我想

我個人認為那是太天真了

近幾年

我和老公私下很慶幸

沒接受有錢親戚的安排

以前愛造謠的那些在說

我..........嫁給"窮"小子

說我愛上"窮"小子?

小子是真的

我老公小我一歲

窮?

不敢說有錢

但要算窮可能算不上

生小孩

台北市的育兒補助

光老公一人的收入

就被排富條款

排掉了

一毛也摸不到

那些人

把親戚也算進去的說法

之前一副我表姊有錢

我在靠她雞犬升天一樣

真相是約在88年還是85年

她炒地失敗跑來我家要向我爸周轉

我爸當然不借

你又要罵人天龍國嗎?

你知道只要做生意的親戚跟朋友

一缺錢

就往我家鑽

都在當提款機來著

有些也有弄到一點或一兩間房子

結論

通通有去無回

別怪我爸

難怪

連我和我姊買房子

一缺錢

我爸真的不幫(我覺得平常信用早已被親戚朋友用光了,輪到我們是親生早已沒額度.....爸不信任信用了)

如果

親戚也算進去

老公那邊的就更有錢了(還好沒被你知道...動不動炒作,又說我從中作梗, 害你不能真愛斷背情)

你會問

你們兩很笨

怎不攀附(不搏交情,不下order,就你想得到.....不用搏交情,從小就認識了....本是親戚,不是像你突然偷聽到,又繞著你起舞的概念...)

人家也有一些餽贈

我們沒收

事後

真覺得

沒收真的是對的

也有要幫我老公安排一些路

老公沒接受

事後也發現

超對的

你以為

可以

一得道雞犬升天?

認知的落差是很大的(你認為你可以做霸氣總裁....他覺得你連打雜都不配)

人家給你批價一個月5萬

誰知你去外面上班

一個月至少十幾萬(也有掛主管頭銜,他就可以不創業賞我榮華富貴)

還不用看他們臉色(你以為誰要讓你下order.,施捨你....也沒多要看你在多了不起;更何況你帶來的外人?)

每次

那個人

一直講得像

你們看著喔

等我把這田僑搞定

我就要予取予求

還沒搞定

我就在下order

好威阿

嗯............不知道

天真是優點嗎?

還是這叫有夢想有理想?

你以為你講得自己才華洋溢無與倫比

就有人信?

根本都不會

口氣?令人傻眼

你知道

家大業大

人才濟濟嗎?

光家族內多少有栽培的;沒栽培的

氣質出眾(你沒實力最想靠這招吧,這人家很多了,只是你講不聽,硬要覺得自己優)氣宇軒昂

那些個有錢的

耶都會把小孩從小補習到上北一女,名校等

你在裡面競爭?

真的你做不了啥霸氣總裁

這不是在演電影

雙方都有人優秀到做上市公司發言人,總經理,跟土地資產多到也是專業的程度(他們也都有人脈,不是只有我吧?他們的更值錢....我算不上啥....)

只是你太無知

可能是看我在職場能力太爛

連坐到我親戚

想說跟我一樣爛(如入無人之境)

他們歸他們

要是可以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不遠

我攀附我爸都夠了

何必上班這麼久?

查勞保記錄

我也上班至少從85年到現在107年

怎麼我特別笨

不知道要跟我爸搏交情

靠他就公主命了?

我家就4個小孩了

那些想用才華跟口才跟我們競爭的親戚

也是從我小時候就常在我家走踏了...........

我就像你看貶的

工作跟能力也不怎麼的

不傑出阿

你要講成

包給我

我就賞你全宇宙

也沒人甩你啊

你都曉得要看不起我了(講得像村婦愚婦....愛情?誰認識啊?)(這個愛情;代價這麼高....村婦愚婦身價負擔不起....太矛盾了)

我家的家人

更知道我只有到哪裡

更看破手腳

我都還比你會ㄌㄟ

也被看扁

你才想靠我雞犬升天

很矛盾

你會講成田僑

也是自認為別家空有滿手錢沒有專業

嗯.........別人的嘴,我們也管不著

沒建照.............是可以蓋房子啊?

只靠你學?

口才

在這種要做出實體的事業

最沒用

實力(財力)跟專業(又想罵現實還是天龍國?)

都比較有用

我學生時

還跟我爸一起去競標

我可不是見習

我也有一起代表一家公司

後來爸爸得標

這些

很多

我早就會(不過也沒啥用,你以結果論,如果有被重用,早被栽培了....為什麼沒在用?代表他也沒希罕這是在能力)

沒像你

完全不會

不知道在賣弄什麼?

學室內設計

也是十七歲就學了

也有得名

有實際房子的成品(也沒用,這很多人都也比我傑出....現代更是電腦繪圖...很多人都會,這不值錢...不用動不動講巷子內,巷子內充滿了人,人山人海)

人..........最多了........

我們都比你專業很多

沒人敢賣弄到那樣恨天高..........超瞎

他們都說老公窮小子?

呵呵

我不解釋(本來就是別人傳)

最好

每次

聽到一個影生一個子

非常會做文章(等下說;其實我老公才是你的真愛,斷背情,我從中作梗...不讓你倆發展....原來他那邊資源更大....太會炒作....黑的變白的)

把負債也炒成錢太多

那也是別人家的事

你要拿去炒作

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認識你啊~

你講啥干我屁事?

只覺得貽笑大方

丟人現眼

還想我帶你去喬我親戚的負債?

超有事的

不管數字多大

那是別人家的

我莫名其妙帶一個連我自己也不認識的男人

跟表姊說

嘿~找到救星了(你自己認為的喔,我從沒認為)

表姊會說

妳自己用

我也不想用

你會說怎不把我老公家人脈拿來幫表姊

結合商機大

你不要太天真

當年表姊來我家借錢

我爸是台北市的建商

就在嫌......哼,炒那種..........淡水,那麼差..........

我爸就在看不上眼(我爸很小咖)

我知道我這樣講

你又要罵我們天龍國(人各有志...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怪不得

我事業宮(言行)都是無言

講就會被罵

老公家親戚

人家坐擁的是內湖到東湖到汐止跟基隆那些

身段上(這也不是單一人類的...)

真的

不會甩你(人家不是表姊那種負債槓桿的)(我爸也不是;他說她自己要玩這套才要找我買單;不買)

數字也天差地遠

更別想合作

你不用說試試看

我們是有分寸的人(家族邊緣人,黑人)(家族中的紅人是不是更可以帶一大堆朋友呼朋引伴共襄盛舉?)那就輪不到我們

知道

我們在家族中定位

都是..........黑人

所以發配邊疆-七堵八堵

沒發配在內湖

好家在

我們自己拚的

表現也還可以

又不用仰人鼻息

你以為

沾光它們

會給你一大塊餅阿?(黑人,誰要聽你的?我們看到紅人也沒呼風喚雨,一樣沒人可以為所欲為)

認知差很多

落差極大

他們又不是死人

你以為博上交情之後

就可以獅子大開口

大下order予取予求

我們是有錢人家裡的"邊緣人",家族裡的紅人....也不是可以予取予求......只是配額高點,那些資產你也不能任意動....沒人做皇帝

講自己才華洋溢無與倫比,或自己的朋友才華洋溢無與倫比.............給人看笑話了

何況要說,阿,他都不會............他可以學..........丟不丟臉阿?

人家在我們小時候就會了

做到現在

才當你多有才華(要罵我天龍國,還是從中作梗你,害你從此不發達?)

你真是

如入無人之境

邏輯

也不怎樣嘛~不才華啊!

你把那麼大的數字

當作啥都不會就能疊出來(沒專業,沒實力,沒人脈,直到,,我"中年"遇到你氣勢磅礡的愛情((我只愛我老公啦!)),終於找到救星....我好無言,這是你編的邏輯吧?沒法隨你起舞)

光這樣

你邏輯都0分了

以為我不傑出

別人也跟我一樣?(如果是那樣疊不出金額)

我都不傑出了

在家族中黑人(磁場黑的)

你要靠我雞犬升天?

你也曉得看不起我了(講那樣,很村婦...我在運動中心看帥的男人很久,還枉費遇很多桃花都真的比你帥,事業有成的也剛出社會就遇到...為什要愛一個...稱得上帥嗎?我不覺得....又老....嘴花超多....我無言,這.....沒吸引我,你罵吧)

我在家族中

講話沒人要聽(你也知道當我村婦,別人為何會更看得值錢ㄋ?)邏輯....邏輯..........邏輯.........

帶你說你多無與倫比

沒人會理(你如果是才華的;應該會去認識家族中紅人那一派的路徑進來....從我們黑人.....你的磁場一定不怎樣,才不從紅人那派要沾光)

所以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大概

只有在我們夫妻倆之中(黑夫妻,好配)

不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