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ender1.jpg

別人休長假

都是忙著在出國

我很忙

忙著看醫生

序幕第一天就是去台安醫院體檢

再來是牙齒根管治療

然後是去三總乳房良性腫瘤切除

三總這醫生

人真的很好

看我緊張到臉完全繃緊完全無法笑

手發抖又冰冷

他想逗我笑

...................

我笑不出來

你叫我袒胸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我應該沒辦法發展一夜情,,火速脫光適應一個陌生男人....這種轉折,我無能為力)

光這樣.......笑不出來(老公說,我是外星人,老是在不該害臊時,異常害臊,跟醫生帥無關......只因為他是男的,陌生人..........)

還要被他劃一刀...........

嚇到我頭都痛了(真的頭痛)

在他一邊開還一邊教一個女醫

據女醫說他技術很好,還幫我微整型,傷口很小

現在醫療真諦很進步

以前這樣應該要住院

現在很厲害

局部麻醉後

讀秒

馬上劃一刀

用一個鉤子

勾住腫瘤

拉出來(好像是女醫拉,有點痛,男醫唸她太用力了,要找一個角度輕拉)

很像從身體拔出一個粉刺(像花生大粒)

然後縫起來

以後不用拆線,貼一種凝膠就好了,也能洗澡

這醫生很優,叫廖國秀

本來追蹤都不肯動刀

一聽到"乳房良性腫瘤切除"

耳朵自動過濾成"乳房切除"

還問醫生要裝義乳嗎?

醫生說不用

也問切完會凹一塊嗎?

醫師說是沒人這樣(老公說我想法很像外星人)

都問了蠢問題

動作很快

約30-40分鐘就全部搞定

一切沒變

沒少一塊肉

只有一道混在乳暈中的小疤

好了之後應該看不清楚

我遇到的一些男醫師人很好

早先剖腹產

尹長生醫師

居然說

我看你剛生完肚皮鬆鬆的不順眼

把多餘的脂肪切掉,鬆掉多餘的皮切掉

幫你肚子拉皮,而且傷口縫隱形的

我的肚皮

去做spa按摩時

有時美容師也稱讚

不像有生過的人

針灸治鼻息肉

蔡宏銘醫生 說看我眉頭眼角有皺紋

順便幫我除皺紋(贈送微整形的概念)

再來

又治牙齒根管治療

我用兩個醫師

這位石醫師

問我

你放長假沒有出國玩?

呵呵(苦瓜臉)內心在os說

啊我錢都被你賺去了...........

哪還能出國啊!(我又不是你.....你醫生會賺呀!)我的錢被做牙齒用掉了

他想想,也對

我簡直荷包對他敞開

感覺像俎上肉

任他宰割

一直有哀求他

我不要植牙

植牙一摳就10萬起跳

還好我也不需要做矯正牙齒

可是還是要花不少錢

我理財一向很有計畫,不可能算剛剛好

但是

總也會留一些正負值

預留一些空間要應變用

哪次

不是發生一些變數

給你用到臨界點?

我哪有精明到算到剛剛好

真懷疑人生某些事是有定數的

那些數字不消耗掉

某些事情就成不了

每次也用到幾乎

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從結果倒推回去

還以為我都算得剛剛好,成了月光族

才怪

我很穩

都是有留一點空間要應變

結果也常是那些空間用光

變成嘟嘟好

像無縫接軌一樣

好像我是精算師

其實我哪有這種神算的本事

那些變數

都嚇得我捏一把冷汗

平穩的表面

內心多麼波掏洶湧

雖被牙醫笑長假沒出國

如果我這輛老爺中古車

進廠維修(中間也穿插很多次復健,遇到很多百歲人瑞,改天另談)

修得好

這醫療假期

也算休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