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610_093224.jpg

為什麼用馬屁面對ㄋ?

人都需要工作嘛!

我也很需要

做金融業

是正當行業

又不違法

我不得不說

很多情況

其實

是在作違心之論

比如說

存錢啦,留錢啦,強迫儲蓄..........

我們話術

講成那是一個好處

講得歡天喜地的

好像做這件事

多開心

屁~

人幾乎都是好逸惡勞居多

問問你的心

誰在存錢留錢地過程中海高興的?

是神經病吧!

錢都不能花,綁手綁腳的

哪有人會喜歡

騙肖ㄟ

首先犧牲生活品質就一定要了

我的命

你倒果為因

我們是很容易存錢地命格

上網查

八字下四個都庫

雖解讀成有錢

其實只是很會留錢

我都比較屬容易留錢的命

你問我感覺

其實

過程好艱辛喔

哪有高興啊

在對客戶鼓吹說強迫儲蓄留錢多好又多好..........

我們八字容易留錢的人,

覺得

不好

好苦命喔

痛苦死了

犧牲很多

那是在好什麼?

好在

累積出來

花掉的那一瞬間的痛快感

也只有稍縱即逝

一瞬間而已

做的時候

要好持久

花卻蠻快的

哪有人愛留錢的

就算

我屬於容易留錢的族群

我內心真正喜歡地也是痛快花無上限最好

很汗顏

工作

都是在做違心之論

打從內心不認同

留錢

其實違背人心又違背人性

做起來又不痛快,很痛苦,很累

講的那麼高興

內心是很心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