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432597_40ece4c05c_o[1].jpg

有人說

算命的說我不聚財

手上一有錢

就有事情耗掉

我也可以做算命的

你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不就是每個人內心的寫照

都這樣啊

你以為只有你

才不是

誰誰誰

家中一直有事

要用錢

誰突然就要用一大筆錢

什麼電視,車,突然壞

修理就一大筆錢

你以為

有誰在沒事

再去聽

誰誰誰

表姊炒什麼土地

再多有錢又在多有錢

她都沒事

事情更大條了........

不是我家事

要用的金額

會跟她呈比例

你以為

有那種

他錢多又風平浪靜啊

沒有

沒這種人啦

你要把我當啥周轉提款機嗎?

我告訴你

沒比你好

跟你一樣

不斷有事在耗我財

自己身體就爛

顧身體

就要花很多

一件接一件

無縫接軌花

花的

不少

只是

常看到

誰家長輩倒下

花錢

誰投資房子

套牢

快繳地死去活來

我也沒比你好

自己身體就一直無限上綱的花

說我是漏財運嗎?

我已經是有財運的

不要說你缺

我也是

真的

沒比你好

不然

不會在同一職場遇見你

比你好

我還不會在家翹腳休息嗎?

沒有

沒比你好

當你

很缺錢

不要氣餒

我真的

沒比你好

只是

我沒說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