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98.JPG

阿里山的民宿;小孩最愛的閣樓

DSCF3672.JPG

嘉義高跟鞋教堂

DSCF3714.JPG

台南奇美博物館

DSCF3755.JPG

阿里山的老火車

DSCF3742.JPG

小火車內看向外的竹崎車站

放假這幾天

沒有安排任何行程要去玩

去年

連假天天精彩

今年

我定為我自己的養生假期

至少

上半年先救救我自己的健康

減肥

心肺功能

減內臟脂肪

都是我的目標

看到爸爸跟媽媽身體不好了

自己想把自己身體調好

運動就一定要的啦

當然

魔鬼教練又發功了

本來只想給他上一天

他又跟我要了一天

害我只上一天女子拳擊

不過也去上了一堂熱瑜珈

好養生的假期齁

身體是真的

體能變好差

不能再靠勢了

其實這是健康存摺

要存一點

每次去復健

觀察了一些

都是不運動

毛病叢生

不管

不管工作好不好,在不在

健康都要有

這次

胖到身體不舒服

也許是警訊

賺到錢是怎樣?

都拿去買藥?

健康

是一種自愛

愛自己就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