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610_102510.jpg

這是以前我發胖時的背影

我就是一個肉肉女

大嬸

今天

我終於成為

背影情人了

背影情人發威了

今天

是我的運動天

所以

我穿了運動服外出

上了熱瑜珈

回程

在捷運上

先是遇到一個印度仔

一直對我笑

應該是

站在我背後好一會兒了

可能我穿運動服

後來他在大直下車

給我一個超友善的笑

仔細一看

他穿運動服,頗有瑜珈老師的味道(這我就很嗅得出來了....)

我今天也是印度老師上課

他們就是那種印度味....不曉得怎麼形容

我可能跟印度人也有緣

上印度老師的課

應該是民國92年就開始了.....

後來

回家後

去超市買牛奶,蛋

走在路上

一個老外白人

硬是超到我前面,

回頭看我.....

剛剛就覺得

背後有人盯著我看...背脊冷............

原來

在後面應該是看我穿緊身褲運動服

超到前面看我

對我笑

我背脊還是.........冷

一回頭

一個年輕美女瞪我

那是老外的中國女友吧?

我穿外套耶

除了不怎麼長的腿

看得到

背影........

有這麼......正..嗎?

還穿外套.....

還好

看正面之後

沒露出

看到鬼地表情

是色色的友善笑容

之前

有在減肥

老是在跟那個健身教練吵

我要減肚子

他一直說:你那個背肉怎樣又怎樣的.....

覺得他很吵

我照鏡子

只看正面

看到肚子很大

看不順眼

背?誰知道.....長怎樣?

心理還覺得

背影?

那是他的喜好是不是?

還覺得很奇怪

他喜歡背影

那正面像看到鬼也不要緊是不是?

今天

知道背影的厲害了

今天穿得也不怎樣呀~

看來

有的人

真的是喜歡看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RIT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